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武进团区委青工条线2018年度第二季度例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 2018-07-1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深入贯彻“青年大学习”活动要求,积极总结和交流2018年第二季度共青团青工条线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7月18日下午,武进团区委在经信局会议室召开共青团青工条线例会。会议由团区委办公室主任陈涛主持,团区委副书记王龙、基层工作部部长朱春艳及青工条线22个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参加。

会上,青工条线各团组织负责人依次汇报本单位2018年第二季度团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沟通与交流,分享了各自好的经验做法,使得各团组织增进了解、互学互促。朱部长也针对对三季度考核内容进行了解读。

最后,王书记对共青团青工条线工作在前一阶段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围绕核心主线,积极做好下阶段工作的筹划和推进落实,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清现阶段的新形势、大背景,不断提升“四个意识”;二是要扎实完成各项任务,注重创新,形成工作特色,从而激发青年活力;三是强调把握从严治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从严管好团干部、团员和团的组织建设,严明团的各项纪律。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