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激扬青春争上“游” 团结奋进 “泳”向前
发布日期: 2018-08-1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丰富高新区青年的业余生活,并搭建相互协作、交流学习的平台,激发青春热情,新誉集团团委联合武进国家高新区团工委于8月11日盛情举办了“青春争上‘游’·建功武高新”武进国家高新区游泳比赛,特邀高新区兄弟单位来集团游泳馆畅享清凉。

武进国家高新区总工会副主席吴允超,团工委副书记戚文丰,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戈亚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伯坤,党委书记助理、工会主席、妇联主席宦慧燕,集团办公室主任刘刚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开幕式上,新誉集团杜书记深情致辞。他向前来参赛的兄弟单位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国家把全民健身运动放到战略高度来抓,新誉集团所提倡的也正是“职工健康则企业稳定健康”的理念。他表示,集团已将“健康”融入企业文化,提出“美丽新誉、和谐新誉、健康新誉、幸福新誉、百年新誉”的企业愿景,集团党委带领工会、团委、妇联、人武部建立游泳馆、篮球场、健身房、康健驿站等设施,举办一系列文体活动,为职工健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同时,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各单位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促企业高质量发展。

高新区总工会吴主席在讲话中对新誉集团在注重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职工谋福利,建设高规格、有档次的室内游泳馆表示赞赏。他说,此次比赛,既会是一个热火朝天的比赛,也会是一个交友联谊的舞台,他祝愿大家通过此次比赛,与“小伙伴们”进一步增进友谊,锻炼意志,展现青年人应有的姿态,让青春的光芒闪耀芳华。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比赛的第一个环节“王者争夺战”拉开帷幕,选手们个个劈波斩浪,矫健轻快,如飞鱼般穿梭在水中,在欢呼与喝彩声中不断向前奋进。

现场随着新誉女将韦梦悦入水进入高潮——健美的身材、优美的动作、飞快的速度!全场响起了欢呼,来不及好好欣赏,这位“90后”妹子以1分18秒完成了100米自由泳,取得“王者”荣誉!

谁说比赛只有紧张严肃?激烈的比拼后,比赛进入了最轻松的环节——趣味捞“汤圆”,在新誉集团团委的精心策划下,比赛规则明了易懂却充满挑战,选手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讨论出最合适的战略战术,有的负责捞球,有的负责运输,还有的负责“偷球”!烈日炎炎,整个赛场却洋溢着此起彼伏的欢笑声

笑闹之后赛程进入最后环节:花样接力赛。每队选派4名队员完成4×50米接力。蛙泳、蝶泳、仰泳、自由泳,各类泳姿在泳池中激起了翩翩浪花。然而此项环节的重头戏在于每组需有一名队员全程套着游泳圈完成!这可难倒了游泳健将们,于是,有的便开启了长久的原地圆周运动模式,队友不得不下水接应,展现了团队的友谊和力量!

比赛在满堂的欢声笑语中完美收官!龙城精锻梦之队斩获冠军,新誉勇者队喜获亚军,北汽E青春队获得季军。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