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携手助残,武进中医医院“乐益天使”
发布日期: 2018-08-17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8月16日下午,在同心助残驿站驻地会议室,同心助残驿站与武进中医医院团委、“乐益天使”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代表等有关人员一起召开了助残志愿者培训暨重残项目推进会,立体帮扶重残群众项目开展机制得到进一步细化。

《立体帮扶重残群众》项目被列入武进区公益创投项目,获得区慈善总会资金扶持。在前期走访调研的基础上,项目组成员研讨了分组、小组成员构建、服务质量记录、验证、满意度调查等有关程序。大家一致认为,利用公益项目机会,在细节处用功,真正发挥志愿者主体作用,让重残群众更好融入社会生活。

会前,常州大学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尚金萍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社会型残障理论、社会排斥型残障理论、回归社会理论、社会网络理论等基础理论,并就如何科学助残提出了建议。

武进中医院团委将组织“乐益天使”志愿者服务队中康复理疗师、康复训练师、康复护理师共计16人的助残志愿者团队,为帮扶重残群众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