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青年之声▪武进三院开展首个“中国医师节”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8-2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8月15日上午,武进三院开展了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由精神科金建烽主任医师带队,医生、护士及工作人员们早早的就布置好了活动现场,携带听诊器、血压计等常用医疗器械,热情为患者诊治、免费解答咨询、发送健康教育资料。居民们在测血压、心理咨询摊位前面,排起了长队,仔细询问自己的身体状况以及用药调整方案;医生护士耐心的一一给予解答。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本着对患者负责的态度认真地为居民服务。活动共接待就诊咨询乡民50多人次。

本次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大家一致反馈要多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使社区居民能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