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青春争上“游” 建功武高新
发布日期: 2018-08-2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丰富青年业余生活,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搭建强身健体、相互学习的交流平台,激发高新区青年的青春热情,8月11日下午,由高新区团工委主办,新誉集团团委承办的“青春争上‘游’·建功武高新”青年游泳比赛在新誉集团游泳馆举行。包括1名外国青年在内的60多名队员共组成10支队伍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活动共分王者争夺赛、趣味捞“汤圆”、花样接力赛三个环节。为进一步扩大参与面,激发青年健身热情,活动为不善游泳的小伙伴也提供了“绿色通道”,部分环节要求选手套游泳圈完成比赛,极大增加了活动趣味性和普及性。

本次比赛也吸引了一位外籍友人——来自卡尔迈耶德国总部的测试工程师Mathias Hacke参加。第二次来到中国出差的他,听说有青年游泳比赛便迫不及待地进行了报名。活动结束后他说道:“不同公司年轻人之间进行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本次活动新誉集团还派出了一员猛将,24岁的女将韦梦悦。她是新誉集团的一名员工,国家一级运动员、体育社会指导员(游泳),曾荣获江苏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女子组200米蛙泳第七名、北京市高校联赛女子组100米/200米蛙泳第一名。比赛中她巾帼不让须眉,以1分18秒的成绩完成了100米的王者争夺战,成为真正的无冕王者!

蛙泳、蝶泳、仰泳、自由泳……各类泳姿在泳池中激起了翩翩浪花。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龙城精锻的“龙城梦之队”斩获冠军,新誉集团的“新誉勇者队”喜获亚军,北汽集团的“北汽E青春队”获得季军。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高新区团工委响应团十八大关于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和团区委高度关注青年“8小时之外”生活空间的要求,探索有效服务青年需求的一次尝试。下一步,高新区团工委将进一步围绕“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青年”的理念,更好发挥组织、引导、服务青年的作用。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