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西太湖爱心志愿者走进儿童福利院送温暖 共建一片天
发布日期: 2018-08-2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构建和谐社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8月20日上午,普洛派(常州)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的以色列老板ROY和部分员工携手西太湖妇联、团工委到武进区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玩具和零食。

武进区儿童福利院钱院长首先向我们介绍了福利院以及收留的儿童的状况。随后,又亲自带我们参观了福利院儿童的宿舍和教室。参观过程中,大家不失时机与孤残儿童互动交流,给他们关怀,孩子们礼貌的举止、稚气的玩耍、某些重症疾病的孩子和工作人员的辛劳都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看到这些孤残的孩子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工作人员的细心照顾下能有这样一个大家庭,大家觉得他们是幸福的。大家深深地体会到社会需要每一个人奉献爱心,愿意付出更大的爱心去关爱需要帮助的人。

这次活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深深触动。大家表示要增强奉献意识,进一步关爱孤残儿童,关注他们的生活学习和成长,同时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孤残儿,为他们奉献更多的爱和关怀。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