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卫生青年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 2018-08-22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促进青年间的交流,增进青年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区疾控中心联合区卫生监督所与武进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于2018年8月17日举办了一场职工篮球比赛,两队共23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前,两队的队员们激情满怀,积极做好赛前准备工作。单位领导和篮球爱好者也赶到现场为各自的球员们加油鼓劲。比赛伊始,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积极拼抢,展开一轮轮的投球。双方队员情绪高涨,台下观众也被精彩的比赛所感染,不停地呐喊助威,气氛十分活跃。经过四节48分钟的艰苦鏖战,疾控监督联队最终以三分险胜。

对于两队队员来说,比赛胜负并不是最重要的,此次活动为三个单位的青年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青年间的友谊,也展示了年轻人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以后更好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