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青年大学习·武进区新任教师培训在常州幼儿师范学校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8-23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帮助新教师尽快熟悉工作环境,融入工作氛围,进一步提升自己,快速完成职业角色的转变,8月20日,2018年武进区新任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常州幼儿师范学校举行,全区453新教师参加了培训。

首先由新教师代表发言,向全体新教师发起倡议,要积极主动地参加培训活动,认真学习,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随后在江苏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李永清老师的领誓下,全体新教师宣誓入职,成为武进教育的新鲜血液。新老师们的宣誓声音洪亮,整齐有力,代表着青年人的决心与信心。宣誓仪式后,区教育局副局长万琴凤代表区教育局向新教师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与更高的要求。她希望新教师们珍惜自己的教师身份,对自己个人能够逐步完善人生结构,对他人、对国家能够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星辰实验学校副校长金磊和星河实验小学校长庄惠芬开始了以《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与专业成长》为主题的讲座,开启了新教师培训的序幕。金校长从自身体会谈起,语重心长地与大家交流分享经验,并从“职业错位”“职业红利”“成长模型”这三方面展开了交谈。庄校长则通过“教师成长是什么”“如何成为一名教师”鼓励新教师加强自我修炼,使“读书、研究、提高”成为年轻教师的习惯和追求。

一天的培训学习很快便已落下帷幕。对于全体新教师而言,这是学习、交流、分享的一天,更是鼓足干劲、扬帆启航的新起点。相信通过此次培训,新教师们定会把培训的内容运用到实际的教学工作中去,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努力成为一名有经验的、优秀的教育人,为武进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