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青年大学习·常州大学附属小学开设“向着美好出发”新生体验课程
发布日期: 2018-08-27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8月26日,常州大学附属小学一年级新生及新生家长参加了“向着美好出发”新生入学体验课程。

七彩生活,快乐闯关。“寻找失落的名片”让孩子们从七彩小龙身上找到自己的专属名片;“发现我的朋友圈”让每位小朋友找到与名片上小龙图案一致的班级标志,在班级注册,和同伴相识;“小龙娃大冒险”,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启小学生活体验,打卡活动成功闯关。时尚又充满挑战的互动游戏,让小宝贝们在新奇和智慧中很快融入了班集体。

“重返童年、回忆美好”是专门为爸爸妈妈们设计的体验活动,《我们都是80后》把时代列车拉回曾今,再次带上红领巾,唱响队歌无疑又一次让年轻的父母重回童年快乐时代。彩虹球、同心鼓、无敌风火轮、同舟共济等运动体验让家长暂时忘记了成人的烦恼,尽情地享受童年,分享友伴之间的快乐情愫。回到童年,让已经长大的儿童更理解儿童的心态,以便更好地为儿童服务,为孩子们的成长助力。

七彩龙娃,入学体验。走进干净整洁的教室,在老师们的组织下,孩子们认识了新朋友,爱上了自己的班级。老师们带来孩子走进生活,教会孩子自我管理,帮助孩子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孩子们还参观了学校的击剑馆、武术馆、舞蹈教室、书法教室、多媒体教室等专用教室。

七彩课堂,家长讲坛。新生家长讲坛上,副校长张文艳介绍了学校特色、办学理念、低年级绘本课程等,还就如何做好新生入学事宜为家长答疑解惑。

七彩活动,向着美好出发。希望小朋友们在美丽的校园中,开启一段美好的体验之旅,获得满满的收获。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