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武进区湖塘桥第二实验小学党团员教师走进常州福利院献爱心
发布日期: 2018-08-27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8月26日,武进区湖塘桥第二实验小学党团员教师携手“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常州福利院,为老人们送上温暖。

党团员教师和“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的小志愿者们为福利院的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精彩的武术表演、有趣的魔方表演、神奇的魔术表演,让老人们拍手叫绝;悠扬的阮咸乐曲,让老人们啧啧赞叹;铿锵有力的革命歌曲,唤起了老人们年轻的回忆;温暖动情的《感恩的心》,让老人们的嘴角悄悄爬上了笑容。党团员教师、家长们自发准备了生活用品、书籍及营养品,赠送给需要帮助的老人。

“湖塘二实小的党团员教师做了很好的表率,志愿活动组织有序,小朋友们表演精彩,为老人和需要关爱的‘三无人员’送来了温暖,感谢大家!”党团员教师和小志愿者们,得到了福利院工作人员的交口称赞。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湖塘桥第二实验小学的党团员教师、“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发挥正能量,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