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武医星探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8-08-2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关心职工子女健康成长,丰富职工子女的暑期生活,创建温馨和谐的医院文化,武进人民医院自七月起开展首届青少年情感训练营——“武医星探营”,并于上周末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主办,邀请心理科高婷叶医生担任营长,策划组织开展了四期共八批的活动。

医务人员的工作是忙碌的、辛苦的,他们把更多的时间留给了患者,但他们也需要来自家人的理解、认同与支持。通过“武医星探营”的开展,“武医星二代”们看着父母工作的地方,体会着爸爸妈妈工作的忙碌,定会多体谅多理解父母的辛苦。

“武医星探营”是我院众多职工活动的一个小小缩影。我院将继续秉承职工与医院共同发展的理念,开展多种形式的特色体验活动,使他们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