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尽享片刻团圆 武进三院开展中秋慰问
发布日期: 2018-09-21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9月18日,正值传统中秋佳节前夕,武进三院党支部、团支部共同发起“情暖中秋”慰问活动,党团员代表带领医护人员、6名精神障碍患者,一同来到南夏墅、前黄等地,探访慰问病患家属。

早上8点半,大家准时出发。一路上,病患的情绪状态都十分良好,对接下来回到家中、与家团圆的行程十分期待。一天下来,辗转南夏墅、前黄等多处村镇,三院党团员代表们为家属送去节日祝福,以及精心准备的月饼、水果等心意,收获了来自病患家属的感激与喜悦。病患们也得以回到家中,与家人一同饮茶吃月饼共话心曲,尽享这片刻团圆天伦。

据了解,武进三院通过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积极探索病人康复治疗措施,加强患者人文关怀。夏备凉饮,冬送寒衣,还定期开展长期住院病患“常回家看看”活动,并在各大节假日举行病患、家属联谊。本次活动,选取了武进南部的6家病患家属进行慰问,旨在丰富精神障碍患者的住院生活,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同时也加强与病患家属的联系,最终实现促进病患康复的目标。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