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武进中医医院举办“爱岗敬业”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 2018-09-3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9月30日,武进中医院团委为今年新录用的人员举办主题为“爱岗敬业”的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有“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首先,全体新员工一起起立并合唱公民道德歌;第二环节,宣讲员为大家讲述了儿科副主任张建玉医师和骨科周岚护士长的先进事迹;第三个环节是诵经典,此次诵读的经典是:(1)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2)子曰:“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教育大家要从小事做起,学习要深入思考不能浮于表面;第四个环节是谈感悟;最后送吉祥环节,工作人员为大家每人送了一本口袋笔记本,希望大家将工作的点点滴滴记录在上面。

大家听了张建玉主任和周岚护士长的事迹后深有感触,表示要向她们学习,不求名利、不断专研、认真工作、不计回报的爱岗敬业精神。道德讲堂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