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武进区湖塘桥实验小学团支部青年学习社开展“新时代共青团”青年大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1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0月9日下午,湖塘桥实验小学团支部青年学习社开展“新时代共青团”青年大学习活动,共同学习团十八大精神,青年团员教师、部分党员代表积极参与。

首先,团支部书记吉怡繁带领青年教师学习共青团十八大会议精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修改对比内容,回顾近年来共青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着党带领青年建功立业、促进青年成长发展的新成效,展示共青团十八大代表等优秀团员青年的时代风采。

随后,就如何更好地创建青年文明号,青年教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党员代表汤小飞老师表示在创建过程中要做到创新思路,寓教于乐,通过团队竞赛、辩论活动等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全会精神宣传融入青年活动之中,推动党的思想入脑入心,同时也要强化青年引领,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各类志愿者服务。

此次活动突出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将共青团十八大会议精神传递给青年教师,带到实践中来,使思想的力量、学习的力量转化为实践的力量。湖塘桥实验小团支部会在区教育局团委的引领、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事业奉献青春和力量。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