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武进区教育团工委青年学习社进行团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18-10-1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抓好贯彻落实,近日,区教育团工委青年学习社进行了团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区教育团工委各支部团员青年、部分青年党员代表等进行了学习。

大家从共青团十八大概况、共青团十八大中央致词、共青团十八大报告解读和共青团十八大修改团章等方面,对团十八大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团十八大会议上党中央的致词和团中央的报告都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的关心,进入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和共青团要坚持“八个着力”、担起强国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兴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把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团干部及青年要增长能力与才干,提升品格,加强创新,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敢拼敢干敢担当,不负青春不负党,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团十八大的召开是我国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未来的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确立了目标。区教育团工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重要内容,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牢记紧跟党走的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