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常大附小蓝海棠志愿团携手府南社区开展敬老节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17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0月16日,敬老节前夕,常州大学附属小学蓝海棠志愿团团员老师带领少先队员们,携手府南社区开展了敬老节志愿活动。

常州大学附属小学蓝海棠志愿团分成两组,分别将温暖的祝福、才艺、慰问品送至两户老人身边,青年团员老师们用年轻人的热情和活力给老人们带去欢乐。少先队员们给老人带去了特长展示,一首首美妙的歌曲,唱出了孩子们对老人的尊敬和感激。伴着欢声笑语蓝海棠志愿团与老人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老人们在感动中幸福,在笑语里欣慰,在祝福中满心欢喜。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人人都会老,家家有老人。尊老敬老,是常大附小的优良传统。在这秋风飒爽的季节,让我们共同祝愿天下所有的老人幸福、安康!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