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共铸团情 共创未来
发布日期: 2018-12-26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加强医院团组织建设,增强团员青年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让超龄离团的团员们感受到团组织的温暖。2018年12月25日下午,院团委为在2018年超龄离团的68名团员举办了主题为“共铸团情,共创未来”的离团仪式,并为每一位离团青年赠送了纪念品,以感谢他们对医院及共青团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此次的超龄离团人员欢送会简短却不简单,大家一起回顾了武进人民医院的团史,重温了朝气蓬勃的团歌和慷慨激昂的入团誓言。在歌声中着,大家回想青春的一幕一幕,从站在团旗下宣誓,到为团旗添彩,再到超龄离团,是共青团陪伴着走过了人生宝贵的时光。

离团不是终结,而是一个新的起点。院团委送上离团赠言,并播放了警示教育片《漩涡》,希望他们“离团不离心、退团不褪色”,在退团后仍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严以律己,廉洁行医,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