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金坛 >> 内容
【金坛】响应号召,尧塘街道团员青年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18-02-28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暴雪袭龙城,景美人更美,大雪封路,给人们出行造成了很大的困难,为响应各级扫雪除冰号召,尧塘街道、各行政村团员青年组成了一支先锋队,分片区落实扫雪责任,尽最大可能扫除群众出行障碍。

在尧汤路上,青年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在城管队员的指挥下配合机械进行除冰作业,虽然大型机械扫雪极快,但路面还有一层被轮胎压实的薄冰,这时就只能依靠人工上阵了,志愿者们手拿铁锹,沿线一字排开,逐渐将路面薄冰一一破除铲至路边。

大雪无痕,尧塘街道青年朋友们还将在今后几日路面冰冻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