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新北 >> 内容
春到江南花争艳 齐心协力种希望
发布日期: 2018-03-13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种一棵小树,许一个心愿,绿一方净土,春光明媚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40个植树节。为了进一步提高常州分公司团员青年的绿化意识和文明意识,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3月12号下午,制造技术科团支部承办的分公司青年进行植树活动如期开展,团委号召青年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

温暖和煦的春风中,团员青年们热情高涨。下午3点,大家准时赶到冲压车间北苗圃。首先邀请园林护理专员刘先生宣讲了植树的注意事项,包括挖坑深度、掩土密度和浇水用量等,并现场指导栽种。制造技术团支部书记于进海给团员青年分配好任务,团员青年们便各自来到自己的任务区开始植树活动。植树现场是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的青年员工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拿铁锹,有的运树苗,你追我赶,比干劲、比进度,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样样做得认真到位,个个忙得满头大汗。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经过一个多小时辛勤劳作,25颗满载希望的白玉兰在冲压车间北苗圃“安家落户”。每一棵树苗都有一名团员青年认养管护,后续各认养人还会对种下的树进行浇水、施肥、除草、保活。

 

本次宣传与体验相结合的植树行为,让团员青年在活动中体验成功的快乐,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为公司增添绿色,美化环境。同时增强了团员的责任意识、增加了团员之间的凝聚力。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