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新北 >> 内容
2018年春学期青苗义教课堂正式开课啦!
发布日期: 2018-04-02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常州市乡村少年宫“青苗义教”志愿服务活动是由常州市文明办、教育局、市志愿者总会共同组织开展的公益性教育服务活动,主要是引导优秀在职教师积极主动投身乡村志愿服务,促进城乡素质教育和文化发展资源均衡化。春江社区是常州市青苗义教点之一。

为提高青少年综合艺术素养,享受优质教育资源,使春江社区的孩子获得成长的幸福感及适应未来社会发展需要的能力。2018年3月下旬,春江社区青苗义教点硬笔书法班和中国舞班正式开班授课。

硬笔书法课由现任教于常州市新北区国英小学的时娟芳老师教授。课堂上,时老师从基本的笔画组合的写法进行教学,指导学生如何在田字格内写方正饱满的汉字,同时让学生们进行了随堂练习,并进行认真的批改。

 

中国舞课程则由任教于常州市北京师范大学常州附属中学的吕玮晨老师教授。课程内容包含基本功、基本舞步等。

硬笔书法和中国舞课程将每星期开展一次,一直持续至本学期末。旨在通过开展青苗义教活动,让孩子在家门口就能接受书法及舞蹈培训,提升社区儿童的综合素质能力,引领儿童用健康的文化活动来充实课余生活,促进社区儿童的全面发展。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