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 2019-12-28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2月28日上午,常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国强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青联领导班子,严俊当选市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刘龙才、吴小红、宋彪、张博赟、郑长安、姚澄、董国节(按姓氏笔画为序)7人当选副主席。丁莉等40人当选为市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

闭幕会上,方国强对新当选的市青联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各位常委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这是一次催人奋进、继往开来的青春盛会,充分展示了常州青年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标志着常州青联事业开启了新航程。

方国强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强富美高”总目标,围绕高质量发展总导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积极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机遇,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扎实开展“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活动,深化“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新实践,努力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新形势、新任务为青年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新坐标,创造了新舞台。希望新一届青联肩负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主动把青联工作置于全市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去把握、去奋进,最广泛地将广大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踊跃投身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的生动实践,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方国强对新一届市青联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广大青年坚定的听党话跟党走。青联作为党缔造和领导的青年组织,必须牢记“团结、爱国、跟党走”的初心使命,引导广大青年确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要坚持党的领导,高举爱国旗帜,弘扬社会新风。二是聚焦改革创新,着力提高服务发展的精准度贡献度。我市正处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期和加快转型升级的关键期,青联工作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服务发展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引导广大青年在“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的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要争当改革发展的排头兵,争当创新创业的生力军,争当岗位建功的突击队。三是投身社会治理,有效提升青年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青联组织要突出服务青年这一生命线,时刻把青年冷暖挂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尽心竭力为青年办实事、办好事,要准确把握青年发展动向,主动参与社会治理创新,积极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四是夯实组织基础,不断增强青联组织的群众性先进性。深刻认识面临的新情况新挑战,顺应形势、主动作为,以自身建设的新成效为做好青联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自身建设,优化工作机制,树立良好形象。

市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严俊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继续发扬常州青联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开创青联事业新局面,并从三个方面持续发力:一是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凝聚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要牢记“团结、爱国、跟党走”的初心使命,充分调动各类青年群体的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最大限度把我市各族各界青年团结在青联旗帜下,集聚在党的周围。二是围绕中心大局,助力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以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引导广大青年将自己的人生目标与常州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奋力开创青联事业崭新局面。要进一步加强各界别组、各地区青联之间的合作交流,充分展现青联的良好形象,把青联打造成温馨家园,竭诚为委员成长和事业发展服务。

闭幕会上表决通过了大会工作报告决议和《常州市青年联合会工作细则(修正案)》。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常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胜利闭幕。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