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苏南片区述评会在常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1-22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月21日,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苏南片区述评会在我市顺利召开。江苏团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陶莉、副调研员张磊、常州团市委副书记张博赟参加活动。

本次述评会采取查看台账和PPT汇报展示两个环节进行,来自南京、苏州、无锡、镇江、常州五市的23家争创集体代表依次上台答辩,向评委全面展示了自身的工作业绩、日常创建情况、社会评价和团建工作开展等内容。

最后,江苏团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陶莉做了重要点评。她对23家争创集体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青年文明号是什么、做什么以及怎么做等三个方面对争创集体进行创建指导,指出创建工作要立足行业特点、立足岗位创新、立足群众需求,助力青年成长成才。

  据悉,本次由团省委青年发展部成立专项调研小组,分苏南、苏中、苏北三个片区对各地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开展集中述评,年后将组织召开评审会,最终确定全国青年文明号申报集体。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