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高校共青团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3-28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3月28日上午,全市高校共青团工作联席会议在常州大学召开。团市委书记严俊、副书记张博赟,各在常高校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各高校团委书记总结汇报了2018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就业创业、“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班级团支部和班委会一体化运行机制等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据悉,今年常州团市委将着力推进高校共青团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深化大学生青马工程,举办全市“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开展“唱响团歌、佩起团徽”主题活动,实施“青春常在”人才培养计划,召开第十一次学代会,为我市“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