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团安徽驻常工委举办“迎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2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4月21日共青团安徽省委驻江苏常州市工委在常州西太湖畔举行“‘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之‘迎五四、爱地球’”首场活动!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常州西太湖湿地低碳生态公园,大家环湖徒步,实地互动。据现场有关人员科普讲解,白色污染是我国城市特有的环境污染,在各种公共场所到处都能看见大量废弃的塑料制品,因为不易被自然所消纳,从而影响了大自然的生态环境。工委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宣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倡导爱护环境、珍爱地球的环保理念,号召广大市民做保护环境的实际行动者,抵制白色垃圾,共建山清水秀美丽家园。

十点半左右,常州工委在湿地公园户外举办了一次团建活动。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家重温“五四运动”的历史,更深层次理解五四精神。现场团干纷纷发言,表示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是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和责任,青年要勇于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当下,应该结合实际国情,把发扬五四精神和实际行动结合起来,为振兴中华民族而努力奋斗。

让团徽在活动中闪光,让青春在奉献中升华。团建活动现场气氛高昂,举行了各式各样的活动环节,比如诗朗诵、大合唱等。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歌唱祖国》引来了春游的青年学生及游客,一起合唱并互动。

现场有关负责人表示,“迎五四、爱地球”是共青团安徽省委驻江苏常州市工委“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举办系列活动,团结更多在常安徽籍青年团员,凝聚更多在常青年弘扬五四爱国精神,立新时代观念,做新时代有志青年!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