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全市“双积双评”积分入团示范校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5-2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5月23日,全市初中学校“双积双评”积分入团示范校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新北区新桥初级中学举行。团省委中少部部长张志方,团市委书记严俊、副书记张博赟以及各辖市区、教育团工委团干部,示范校创建单位团委书记3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体验了常州市新北区新桥初级中学“双积双评”积分入团工作流程。在学生导游的带领下,先后体验了“儒学视界”“有的放矢”“跃然纸上”“人生阶梯”“翰墨书香”等活动,获得了“理想信念”“实践能力”“学业成绩”积分,并现场观摩了新团员入团仪式。

随后张志方部长向与会人员做了“双积双评”积分入团的专题培训,示范校创建单位的老师汇报交流了积分入团工作在实施过程中总结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为下一步推进创建工作明确了方向。

会后,团市委组织示范校创建单位的老师一同前往无锡广勤中学和清名桥中学开展了实地考察调研,两地团干部共同交流了“双积双评”积分入团工作经验,为下一步开展互学互帮,共同提升中学团工作打好了基础。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