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启动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月 “三大行动”建功明星城
发布日期: 2019-06-06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日前亮号优服务 建功明星城常州市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常州科教城举行。团市委书记严俊、市文明办副主任王志军、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路琦、团市委副书记张博赟出席。各辖市区团委负责人、科教城部分青年企业家、创业青年以及相关青年文明号集体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今年是团中央部署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25周年。25年来,常州共青团带领全市各级青年文明号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服务发展,累计指导基层单位成功创建了42家全国青年文明号、200余家江苏省青年文明号、1500余家常州市青年文明号,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为进一步深化全市青年文明号创建管理工作,引领青年文明号投身种好幸福树 建好明星城生动实践,团市委将今年6月定为全市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月。  

启动仪式上,团市委书记严俊发布了集中服务月活动计划。一是实施统一亮号行动,各青年文明号要在醒目位置亮明标识标牌,积极宣传服务理念,打造良好服务环境;二是实施岗位创优行动,各青年文明号要结合行业改革方向、群众所需所盼,开展一轮岗位创优实践、一场青年文明号进园区进企业进社区集中服务和一次 “开放日活动;三是实施文化领航行动,各青年文明号要积极开展专题领学领讲、公益主题实践及品牌文化创建,不断提升青年文明号服务水平和良好形象。严俊要求各级青年文明号要发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职业精神,靠前服务、创新作为,不断深化创建管理工作,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启动仪式现场邀请了2家国家级青年文明号代表进行经验交流,对2017-2018年度江苏省青年文明号集体进行了授牌,青年文明号代表还进行了集体承诺。


活动当天,团市委组织了社保、税务、教育、医疗、公共服务等多个行业的青年文明号集体服务团,集中走进科教城,累计为30余家企业、100余名创新创业青年提供了咨询与服务,受到了园区与企业的广泛好评。

下一步,团市委将聘请第三方特约监察员,不定期、不定点对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进行行风监督,对发现问题的青年文明号,亮黄牌并下发通知书,建议限期整改,到期整改不合格的,亮红牌并按权限撤销其青年文明号称号,不断提升青年文明号管理水平为种好幸福树、建功明星城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