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团市委召开2019年度全市共青团基层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06-1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共青团基层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的部署要求,常州团市委于6月14日召开了2019年度全市共青团基层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团市委书记严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刘团主持。各辖市、区团委负责人,市各委办局、公司、直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团省委直接联系单位团委负责人;省级以上开发区,各乡镇、街道团组织负责人;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严俊在讲话中介绍了全团上下大抓基层建设的形势背景,深刻剖析了目前全市团的基层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系统阐述了未来三年加强基层建设的总体布局,具体部署了今年加强全市基层建设的目标任务、实现路径和工作机制。

严俊强调,基层组织建设是一项打基础、谋长远的工作,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树立信心,激发自我奋斗精神,紧扣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和关键指标,不回避不推诿,认真研究、协同发力,不折不扣完成基层组织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真正夯实基层基础、聚焦主责主业,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应有贡献。

刘团就近期基层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梳理组织架构、摸清团情家底,进一步规范团员管理、做好“学社衔接”,进一步扩大组织覆盖、推动非公团建,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组织“青年大学习”,进一步建活用好平台、提升青年之家云平台和苏青U+活跃度。

会上,溧阳市天目湖镇团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团工委、钟楼实验初级中学团委及市教育局团工委分别围绕团情调研、非公团建、双积双评、团教协同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下午的会议中,辖市区团委负责人重点围绕本单位的团情家底具体情况、2019年团的基层建设工作目标、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有效举措和特色做法、相关意见建议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