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青少年文旅研学周末营精彩呈现
发布日期: 2019-06-18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6月15-16日,由共青团常州市委主办的2019常州市青少年文旅研学周末营精彩呈现,当追梦少年遇上父亲节,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小小少年,背行囊待出发

615日上午7点,学员们在红梅公园文笔广场进行集合,文笔塔形似文笔,被常州文人视为笔魂,素有“千古读书地”的美称,本次研学营启动仪式放在这里,就是希望孩子能够热爱学习、饱读诗书。

追梦之旅,研学考察立志向

参观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展示馆上汽大通房车科技有限公司,切身感受科技的先进和力量。

参观箕笪里提水站,了解在40年前,竹箦遭遇重大干旱,当时近千名共青团员积极响应县党委政府的号召,主动投身提水站施工建设的感人故事,小朋友们纷纷表示长大也要加入共青团。

赴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进行瞻仰学习,根植爱社会主义祖国、爱中国共产党、爱常州的浓厚情和责任担当。

饮水思源,言传身教懂感恩

牛马塘村又名地瓜村,富硒土壤孕育了甜糯多产的地瓜产品深受小朋友的喜爱。学员们徜徉在曹山脚下,漫步在彩虹公路,亲近自然,陶冶心灵

晚餐过后,孩子们在薯院的会议室里进行了夜读学习,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为自己的长辈送上一份感恩书信

互帮互助,素质拓展强团结

16日上午,团队老师带领学员进行素质拓展,提升学员们集体意识和合作意识。

本次青少年文旅研学周末营虽然短暂,但活动丰富,内容充实,学员们在研学过程中拓展了视野、接受了红色教育、亲近了美丽自然,收获了自信自立和成长快乐。

七月份,团团还将组织青少年文旅研学夏令营,等你来哦。研学热线:0519-81188533(东坡文旅)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