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团市委集中学习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08-0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8月7日,团市委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交流会,集中学习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团市委书记严俊要求团市委机关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立足工作实际和全年工作重点,抓好结合,精准切入,将“青春心向党 建功明星城”主题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团结带领全市青年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做出更大贡献。团市委副书记张博赟参加会议。

前不久市委召开十二届八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营造真抓实干良好氛围,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始终抓牢发展第一要务,持续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严俊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全面创新为引领深化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新实践,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带领大家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他认为,市委全会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树立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为自觉,以实际行动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严俊指出,团市委机关要深入思考“建设什么样的机关,做什么样的干部”,重点做好四个方面。一是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做到敢争一流不认输、敢闯敢试不怕错、精益求精不马虎,营造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二是锤炼过硬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活动组织、文字材料、系统思考等方面的能力,为做好新时期青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三是紧密开展协作交流。在内部互相学习、加强协作,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对外增强跨部门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四是形成良好工作作风。守纪律,重规范,走进团支部、乡镇、企业,加强与团员青年的联系交流,准确掌握团情市情,努力打造优秀团干部队伍,为建设高质量明星城市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大家还就上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开展交流点评。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