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团市委开展“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8-13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近日,团市委组织全体党员赴亚细亚影视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党课”《桂香街》。

影片以全国“最美基层干部”、钟楼区原南大街街道吊桥路社区党委书记许巧珍为原型,紧扣“信仰与信念”内核,生动讲述了一名普通纺织女工成长为“全国劳模”“全国最美基层干部”的故事。在唯美江南的诗情画意里,大家沉醉于家乡的小桥流水,瓦黛粉墙;在纺纱女工和社区书记的点滴事迹里,大家感佩于“全国最美基层干部”的平凡而伟大;在“小巷总理”扎根基层,一生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中,大家深刻感悟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团市委将以此次“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契机,迅速形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一步先热起来”浓厚氛围,通过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激发担当作为,强化党员干部坚守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建设高质量明星城市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