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学子勇夺全国中学生演讲大赛第三名
发布日期: 2019-09-06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北京传来喜讯!818日,在献礼新中国70周年——“中国少年说”全国中学生演讲活动总决赛中,常州外国语学校九(13)班高炜轩同学喜获全国季军!

此次全国中学生演讲大赛分为“学校初赛”、“城市复赛”、“全国总决赛”三个环节。由各学校组织校内初赛,选拔前三名参加城市赛,评出城市赛的冠、亚、季军,代表城市参加全国赛。在总决赛16个城市的47名选手激烈角逐中,最终高炜轩同学以自己的出色口才和文化功底、自信沉稳的台风、灵活应变的机智夺得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受到乐嘉等现场专家评委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印发《中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常州团市委联合市教育局于7月中旬举行了常州市“中国少年说”中学生演讲大赛。活动展示了当代常州中学生的风采,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积极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常州外国语学校的高炜轩同学就是从市级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团员。江苏省常州中学的方思芸、常州市田家炳高级中学的钱豪杰等两位同学荣获全国中学生演讲大赛优秀奖。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