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青创项目勇夺第六届“创青春”全国赛金奖
发布日期: 2019-11-0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1月1日—4日,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7部委共同主办的“航天科工杯”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2019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在山东青岛举行。来自全国35个省市及机构,涵盖大数据、人工智能、高效农业、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的310个项目齐聚青岛,共同参与商工创新组、商工初创组、商工成长组,农业初创组、农业成长组、农村电商组等6个组别奖项的激烈角逐。

在省赛中脱颖而出的为乡村振兴注入“军魂”、黑斑侧褶蛙养殖及产业化项目、动态结构光三维形貌采集分析仪、无人机应急伞降系统等4个常州青创项目,经选拔参加了本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大赛期间,常州参赛项目选手表现优异,最终为乡村振兴注入“军魂”、动态结构光三维形貌采集分析仪及无人机应急伞降系统三个青创项目分别斩获农业农村初创组金奖、商工初创组银奖和商工初创组铜奖。一金一银一铜的成绩创下了常州参加“创青春”全国赛历史最好成绩。                                           

             

团团祝贺毛云清、李一芒、徐晓辉三位青创选手,同时感谢他们为常州赢得荣誉。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