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送岗位进校园”活动在信息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 2019-11-1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0月31日下午,由常州团市委、常州市人社局、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常州市“送岗位进校园”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在信息学院电子工程学院顺利举行。

本次招聘会一共吸引了一百多家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近两千个,主要以电子信息类、物联网专业为主,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架起了双向选择的平台。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气旺盛,信息学院2020届毕业生手持简历和自荐书,着装整洁,穿梭在各大企业之间,向招聘企业咨询用人要求和标准,招聘企业人员热情洋溢地为应届生们详细介绍企业理念、发展前景、薪资待遇、招聘职位等信息。

自共青团江苏省委启动“百校万岗”大学生暑期就业见习与就业帮扶行动以来,常州团市委积极关注在常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发挥共青团优势力量与在常大中专院校密切联系,共同关心帮助青年大学生就业,至今已开展校园专场招聘会3场,与常州人社局合力推动校企人才供需信息平台建设,通过团省委易展翅大学生求职等网络平台发布1400余个优质岗位招聘信息,在“青春留苏”—“百校万岗”就业帮扶行动暨“送岗位进校园”活动中募集并发布实习就业岗位招聘信息1060个。同时,常州团市委设立了启航基金、天正基金等,用于资助我市贫困大中专学生到企业参加勤工俭学、实习锻炼等,鼓励贫困大学生参加工业互联网、财税、电商等专项技能培训,帮助青年大学生成就技能,改变人生,促进贫困大学生精准就业。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