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团市委机关干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12-03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1月29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文彰楼报告厅举行。中共常州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卫平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团市委书记严俊,副书记刘团、张博赟以及团市委机关干部,常州大学团干部和“青年学习社”成员约300人聆听了专场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中,李卫平结合实例,围绕“认识四中全会:重大政治纲领和政治宣言”“理解四中全会:坚持和完善科学的制度体系”“贯彻四中全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等方面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地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入解析了全会《决定》的总体框架以及全会提出的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并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和体会。

会议要求,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始终坚持团的第一属性是政治性,更加自觉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共青团各项工作和改革的全过程各环节,高质量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