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日期: 2019-12-28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2月27日下午,常州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共青团常州市委书记严俊、常州市教育局专职委员徐小平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学联委员团体,常州大学学生会当选市学联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单位,江苏理工学院学生会等12家单位当选副主席单位。


严俊书记在学联闭幕式讲话中,对学联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联组织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教育和引导青年学生的吸引力感染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及时向同学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二是学联组织要牢记职责使命,着力帮助和提高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要牢记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的职责使命;要带领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的宝贵时间;要帮助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持续深入开展“三下乡”活动;要引导同学们善于开拓创新创业。三是学联组织要落实改革要求,不断团结和凝聚青年学生开创新局面。要落实学联改革要求,不断加强和创新自身建设;要从制度建设、管理监督、教育引导、作风转变等方面推进学联学生会组织队伍建设。

闭幕会上,表决通过了大会工作报告决议和《常州市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