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 内容
2019常州•乌恰“民族团结手拉手天使行动”夏令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8-16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8月11日-16日,2019常州·乌恰“民族团结手拉手天使行动”夏令营在常州成功举办。

此次夏令营活动为期6天,开营当天,来自新疆乌恰县实验小学、黑孜苇乡小学、膘尔托阔依村小学等10所学校的30位小营员与常州新北区三井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一一结对,并携手参观了常州市科教城以及常州第一高楼常州传媒大厦。

团市委在充分考虑参与性和互动性的同时兼顾了行程的知识性和趣味性,还带领小营员们参观了常州规划馆、博物馆、常州恐龙博物馆,并开展了寻访春秋淹城历史之旅、走进常州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以及运河五号文创街区等活动,让乌恰的小营员们充分感受到了常州的历史悠久、内秀慧中和崇文重教。

常州与乌恰虽相隔万里,但经济、教育、文化等方面交流十分密切。团市委自2014年起,开展民族地区对口援建工作。到目前为止,我们在乌恰累计援建了4所希望图书馆,4所青年之家、6套少先队鼓号队、2个希望“双语”语音教室和1个快乐音乐教室。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