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青年社团 >> 内容
2019台湾大学生常州实习实训结业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8-2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8月17日下午,2019台湾大学生常州实习实训结业仪式在运河五号成功举行。常州市台办、团市委、教育局、人社局、钟楼区政府,台协会、台青会和运河五号青创基地相关负责人,以及台湾铭传大学、台北科技大学、台湾清华大学、台湾大学、成功大学、中原大学等近十所台湾高校60多位嘉宾参加结业仪式。

经过单位推荐、资格审核,6位台湾大学生获得今年“优秀实习生”荣誉。会上,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团市委书记严俊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他们以荣誉为起点再接再厉。人社局副局长李庆、常州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路琦、常州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周云东,钟楼区副区长钱云杰等领导为所有台湾实习大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仪式上,嘉宾朋友共同观看了常州城市宣传片和魅力东方专题片,了解了常州的历史文脉、产业创新、科技人才和文化旅游,展示了台湾老、中、青三代业者在常州创业就业的奋斗历程,引起现场阵阵掌声。光宝实习团、巴斯特实习团的大学生代表分别上台进行实习回顾和总结发言,向与会代表分享他们在常州实习实训、交流参访的经历和感想,并表达了毕业后来大陆发展的意愿和对未来的憧憬。常州台协会会长角本清、监事长曹建民以及台青会主委陈毅龙也分别代表在常发展奋斗的台商台青讲述了台企和台胞来大陆发展的历史机遇和成长经历,呼吁所有台湾大学实习生把握青春年华、创造美好人生。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