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其他 >> 内容
常州投资集团团委举办团干部培训班暨团支部书记年中述职会
发布日期: 2019-08-26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投资集团团委开展团干部培训班暨团支部书记年中述职会

2019年8月23日投资集团团委组织团干部参加集体学习,邀请市委党校李红利副教授为大家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团委副书记赵沁为大家做基础团务工作培训,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重要文件,强调了提升团支部组织力,强化团支部政治功能,团支部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开展的重要性。本次培训也是团内组织结构调整后,对新任职团干部的岗前培训。

集团党委领导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张永贵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张书记要求团员干部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习总书记在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讲话。张书记语重心长的与青年们分享了五句话,他说到“有一种财富叫年轻;有一种美丽叫奋斗;有一种力量叫信仰;有一种幸福叫奉献;有一种快乐叫学习。”他勉励大家抓住青春努力奋斗,坚定信仰,以开阔的心胸在共青团工作的平台上多尝试多展示,打好群众基础,在学习中发现快乐。

图为张书记做开班动员讲话

图为李教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培训结束后团支部书记赵曙、李楠、戴华平、姚欣怡分别作了年中述职报告,“年中述职”是投资集团团委按团市委要求落实“双述双评”工作的重要一环,也是团干部们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