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常州公交集团公司开展抖音短视频大赛作品颁奖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9-01-02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2月29日,2018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常州公交集团公司团委举办了抖音短视频大赛作品颁奖交流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强,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学英,宣传部部长顾宏兴,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以及来自大赛职工组和社会组的获奖选手代表近三十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参赛选手代表们逐个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分享了自己拍摄短视频的技巧手法,交流了自己拍摄短视频的契机,阐述了自己作品表达的内涵……,真诚朴实的话语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朋友。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强对这次大赛的各类作品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抖出工作上亮点,公交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借助抖音等平台,展现工作中特色和亮点;二是抖掉生活中阴霾,希望广大职工能正确借助新媒体合理舒缓工作压力,以愉悦舒适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三是抖赢人生精彩,公司职工和市民乘客能一如既往地热爱公交、支持公交、宣传公交,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此外,座谈会上集团公司领导还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悉,本次活动通过前期微信公众号、车载电视、各大论坛网站等媒体的大力宣传,短视频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公司内外投稿作品近80余件。通过组委会的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社会组一、二、三等奖各1个,优秀奖3个;职工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9个。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