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团委举办2019年青果志愿者寒假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9-01-28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加强对青年志愿者的教育引导,使志愿服务更加科学化、系统化,1月22日上午,院团委在综合楼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挥洒青春,不负年华”2019年青果志愿者寒假培训会,来自常州卫校的41名学生志愿者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团委副书记贺胜男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和同学们一同观看医院志愿服务宣传片《小储说志愿》。随后团委干事戴知彦阐述志愿服务的价值与意义,并以图文形式介绍“青果”学生假期志愿行动的发展历程,勉励大家弘扬志愿精神,踊跃参与,主动服务。门诊服务中心王丽琴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作为资深志愿者,她将自己从事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和知识技巧分享给同学们,真挚、真诚的心意和务实、努力的工作态度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志愿者们纷纷填报我院志愿服务申请表,表达出参与志愿服务的意愿。

本次培训不仅使志愿者们初步了解医院志愿服务的内容,更激发了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作为2019年“青果”学生假期志愿行动的序曲,培训会后,同学们将在医院从事门诊导医导诊、社区健康关爱等志愿服务,为能力加分,为品质添彩。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