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院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十一期青年大舞台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08 浏览数:  来源:市一院团委  字号:〖

5月5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十一期青年大舞台活动在医院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何小茜,我院院长何小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瑞珏,副院长杨伊林、吴昌平、许国锋,院长助理刘志伟,总会计师石红琴出席,医院青年党员、团员代表近200人参加。

活动伊始,何小舟院长对全院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他表示,在常州一院百年发展的历程中,一代代青年医务工作者凭借着对医学事业的热爱,执着追求,精勤不倦,奋发努力,开拓创新,为提升医疗技术水平、解除患者病痛和医院的高速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同时希望全院青年满怀热情,勇往直前,与祖国共奋进,与医院同发展,准确把握时代主题,不断努力、开拓进取,充分展现建功新时代的昂扬姿态,以实际行动践行奋斗精神,铸就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活动对2018年度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周瑞珏宣读表彰决定。神经外科团支部被授予“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先进团支部”称号,陆颖敏、殷俊秀等5名同志被授予“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优秀团干部”称号,王佳琪、高佳玲、孙倩等25名同志被授予“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优秀团员”称号。

随后,青年医务工作者进行诗朗诵、舞蹈、合唱、音诗画等多种形式的文艺汇演,慷慨激昂的声音、深邃优美的诗句和精彩的舞台表演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医院青年青春起航、不懈追梦的饱满精神。

最后,举行“乐陪”住院儿童关爱项目揭牌仪式,何小茜和何小舟共同为项目揭牌。“乐陪”住院儿童关爱项目专为住院儿童设置,由我院团委牵头开展,医务人员将携手社工和志愿者走进病房为住院儿童传递快乐,带去知识与成长。

有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就有青春之家,青春之国。今年是我院建院第二个百年的开篇之年,医院青年医务工作者将以青春之名,在各个岗位上勇立潮头、勇挑重担、勇往直前,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