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丁堰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人间四月 与你有约”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1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413日下午,“人间四月 与你有约”青年联谊活动在江苏华电戚墅堰发电有限公司举行,来自丁堰街道、戚电公司、常宝钢管、科兴铁路等辖区单位的40名单身男女,在游戏中相互了解,寻觅各自的有缘人。

丁堰街道团委副书记臧矫说,青年联谊活动是丁堰街道与戚电公司结对共建的第一站,让青年们在交流中感受红色的魅力,体会时代的感召力,青年一代共同牢记责任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活动中,男女青年们首先进行了DISC性格测试。在互动游戏环节,男女青年们通过我的地盘我做主、吸管传皮筋、头脑王者等游戏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沟通。“有性格测试、互动游戏,这样相亲会更理性了。参与活动的青年代表陈欣这样说道。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