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西太湖】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团工委开展英烈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1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无限哀思无限情,清明时节祭英雄。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秉承先烈遗志,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铸造时代精神,2019年4月12日上午,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团工委组织党员代表、团员青年干部来到武进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整齐列队,在国歌声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向英勇捐躯的革命烈士致敬、默哀,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寄托对他们的无限哀思,表达对烈士牺牲精神的无限敬佩。祭扫仪式结束后团员青年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了从国民革命时期到解放后涌现出的各位烈士的光荣事迹,接受了一次生动鲜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深刻的人生洗礼。

  让我们以先烈为榜样,珍惜当下,牢记初心,奋斗不息,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融入我们的工作和生活,用实际行动为西太湖的持续和谐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