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横山桥高级中学团委喜获武进区“先进团委”荣誉
发布日期: 2019-04-17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近期在武进区行政中心召开的武进团区委二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上,横山桥高中团委喜获“武进区先进团委”和“武进区共青团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高三4班(班主任:刘晓军)获“武进区红旗团支部”,高三2班(班主任:陈颖)高三3班(班主任:韩裕民)高三8班(班主任:陆文玲)获武进区先进团支部荣誉。

一年来校团委在武进团区委、校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为指引,全面贯彻教育方针,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为着力点,团结领导全校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团区委和学校的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夯实基础砥砺前行,建设青年身边的共青团。

在今后的学校工作中,校团委将进一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团委工作做细做实,努力使团委的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