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横山桥高级中学举行2019高三励志演讲会
发布日期: 2019-04-18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4月14日,横山桥高中特邀青年励志演说家、国家心理咨询师李孝杜老师来校,为全体高三学子带来“突破自我,挑战极限”2019高三励志演讲会。韩伟副校长、侯黎明主任和全体高三班主任全程参与活动。

演讲会上,李老师围绕“最后五十天如何备战高考”这一话题,结合学生生活实际,融入心理学、教育学、潜能开发等先进理念,撷取古今中外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将“努力在当下”、“上课专注听讲”、“当天及时复习”、“积极的学习态度”等内容娓娓道来。他睿智独特的观点,风趣幽默的语调,强烈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学生,点燃了学生对成功的渴望,鼓舞了同学们的信心和勇气。

互动环节中,许多学生在李老师的鼓励下,一改往日的羞涩与沉默,大胆走上演讲台,勇敢地剖析自身的不足,自信地喊出心中的理想,还情不自禁地向班主任道声辛苦。慷慨激昂的话语响彻整个会场,也将整场演讲会推向了高潮。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李老师的演讲非常及时,也非常精彩,让大家增强了信心,坚定了决心,鼓足了干劲。相信全体高三师生定会团结一致、脚踏实地、奋勇拼搏,争创2019年横高高考新佳绩!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