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丁堰街道】“古运讲坛”启新程,“师徒结对”谋新篇
发布日期: 2019-04-22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尤其是关注年轻干部成长成才,4月18日,结合“一学习两整治”要求,丁堰街道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古运讲坛”第一讲)暨“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启动仪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袁康同志部署“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宣布首批结对名单。街道主要领导向导师们颁发聘书,红彤彤的聘书不仅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自此,师傅们多了一份甜蜜的“负担”,操心着并快乐着!

党工委书记费晔同志

作“古运讲坛”第一讲:

《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书写高质量发展篇章》

    对于干部培养,费晔指出,一是要强化认识,认清当前干部队伍建设的最新政策形势;二是要聚焦发展,分析当前转型升级中干部队伍建设的现状;三是要解放思想,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希望丁堰全体机关干部凝聚丁堰发展共识,坚持学习、实践、提升,进一步促进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主动融入丁堰高质量发展大潮!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