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先行集团开展“建功高质量发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2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4月28日,先行集团组织系统团员青年代表开展“建功高质量发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近50名青年同志参加。

围绕活动主题“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参观了集团下属子公司的三个重点项目和重要基地:大明路工程、青洋路苗圃种植基地和武进水厂。大明路新建工程跨越京杭运河,路线全长4298m,投资约9.8亿元,是常州市重点工程项目之一,项目总工程师张银宝为大家介绍了工程概况,详细讲解了工程重点,京杭运河大桥的施工过程以及施工中所采用的各项先进技术。青洋路苗圃则承担了青洋路、夏城路、常武路、G312国道、新运河等共计496万平方米的绿化及养护工作,工作人员为大家作了详细介绍,并带领队伍参观了正在施工新建的景观园及现代化温室大棚。来参观的青年们对苗圃的各种植物十分感兴趣,尤其是新引进的80余种多肉植物和“皇后”、“火焰”、“欢腾”等10余种名字好听、颜色亮丽的新品种月季花。最后大家来到武进水厂,参观了武进区节水教育基地。基地展示厅内展示了水的起源、水与生命的关系、水污染、水危机等方面内容,接触、了解了自来水的生产过程、繁杂严密的生产工序,节水教育动画片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感叹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每一滴自来水都来之不易,要爱惜珍惜水资源。

此次活动,统筹运用集团内部资源,不仅加强了集团系统内青年职工的互动,增强了青年职工的凝聚力,更是各公司之间彼此了解、业务交流提升的一个绝佳契机。下一步,集团将继续为青年们搭建良好的成长平台,充分发挥青年人才作用,创新开展群团工作,提高青年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