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湖塘镇】淹城社区开展“痛风知识知多少”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 2019-05-2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了普及高尿酸(痛风)防治知识,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5月7日,淹城社区邀请五星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王月环医生为居民详细讲解痛风相关知识。

随着人们工作与生活方式的不断现代化以及饮食结构的变化,痛风发病率有逐年上升趋势,且呈低龄化趋势,已成为现代文明病之一。王医生指出,痛风除可累及骨关节、皮肤软组织系统外,还可累及泌尿系统、心脑血管、内分泌系统。

随后,王医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痛风预防、药剂治疗改善痛风等方法建议大家适量运动,多吃蔬果,养成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痛风的病症将会得到缓解。

通过这次讲座,居民们对痛风有了更多的了解,知道了怎样来预防痛风,增加了健康知识。未来,我们将会推出更多健康养生的讲座为社区居民服务。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