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武进区鸣凰中学2109年青春仪式、入团仪式
发布日期: 2019-05-31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2019年5月30日下午鸣凰中学新阶梯教室济济一堂,初一年级、初二年级的同学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参加学校组织的“奋进新时代  唱响新未来”大合唱比赛暨鸣凰中学2019年青春仪式、入团仪式。

比赛开始前,首先由主持人宣读本次比赛的节目顺序。

第一个登台的班级是初一6班,他们带来的合唱曲目是《稻香》。

他们穿着整齐、青春的服装,队形站好后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开唱后美妙的歌声回荡全场,在场近800名老师、同学响起了阵阵的掌声。接下来分别是初二7班的《奔跑》、初二8班的《送别》、初二2班的《踏浪》、初一5班的《青春不一样》、初二5班的《静悄悄》、初二4班的《骄傲的少年》、初一10班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初一8班的《让世界充满爱》。最后登场的班级是初一7班,他们带来的曲目是《我们走进十月的阳光》,他们穿着整齐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凳上舞台后迅速以合唱队形站立,他们的歌声青春活泼,充分展示了鸣中学子青春的向上的精神风貌。接着由鸣凰中学合唱社团友情赞助了一首曲目为《放牛吹起梯噜噜》,专业的歌声吸引了全场师生的关注,整个飘荡着他们美妙动人的乐声。

接下来是初二年级35位新入团的团员举行“入团仪式”。他们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右拳举过头顶,大声地宣读誓词。

接下来,鸣凰中学副校长时建清同志代表学校对为本次大合唱比赛和入团仪式的成功举办付出大量努力的广大师生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同学借此次活动的机会,多多培养自己的艺术修养,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学生,最后时建清副校长宣读了本次大合唱比赛的获奖名单并与戈志强校长一道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恋。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