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湖塘镇】淹城社区开展“快乐庆六一 • 别样过童年”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31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是属于孩子们的节日,淹城社区联合大坝小学一同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老师们、孩子们、社区的工作人员们提前用彩带、气球把教室布置的美轮美奂。5月31日一大早,孩子们穿着节日的盛装,开开心心的到学校参加“快乐庆六一•别样过童年”活动。经过简单而隆重的开场后,孩子们开始了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有唱歌、跳舞、乐器、小品、游戏等,一次又一次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笑声不绝、掌声不断,诠释了新时代的美好,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阳光自信、多才多艺。一旁的大人们也深受感染、积极互动,似乎也回到了童年。

这一天,孩子们有吃有玩,有说有笑,有唱有跳,一张张笑脸,一阵阵笑声,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又难忘的六一。今后,社区将继续开展此类健康有益的活动,把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到实处。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